×
活動預告302

活動預告

活動預告內容
標  題
【總會】【記者會】全國生命線日記者會
日期
2013-07-12
內  容

記者會邀請函

全國生命線日記者會
「百悶解—心情好天氣」:在每個心情下雨的晚上,生命線陪著您
 
 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個「悶」的世代。
        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,我國經濟成長率從2011年的4.04%降到2012年的1.26%;同一時期,痛苦指數卻從5.81上升至6.17。這顯示,近年台灣人過得「很悶」,所以積壓許多負面情緒無法紓解。此時,自我傷害往往成為解決問題的選項之一。
        生命線就像心情下雨可用的那把傘。去年總共有超過16萬5仟人次,使用這把傾聽與陪伴的傘。本次記者會將透過真實的個案故事分享,展現生命線陪伴的力量;同時,音樂人黃玠,因切身感受人生總有許多黑暗期,於是將陪伴與關心化為音符,創作出「下雨的晚上」,娓娓唱出歌詞中溫暖細緻的關懷。
 
        記者會現場,當生命線遇到黃玠,邀請您前來參與,看看我們如何用電話、用音樂陪伴度過生命中的低潮、每個心情下雨的晚上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 記者會時間:7月17日(三)AM 10:30~11:10
※ 記者會地點:台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(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)
 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
更新日期:2022-11-29
Copyright © 2022. 社團法人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 Rights Reserved.

TOP